你還夢不夢瘋不瘋/還有沒有當初浪漫溫柔。就算誰能消滅了我/也奪不走我們做夢的自由。

空白。2015/12/28

随便说说话,甚至可以说吐泥?没tag(〃'▽'〃) 


好像是从刚开始懂得同人文这个事情以后,就更喜欢虐的多一些。而且喜欢的cp无一不是在原作情节/大背景下只能是悲剧收场,或者两人的原作性格就注定无法真正甜起来,这样的。

然而喜欢了就会有产出嘛……有时候偶尔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,而且脑子里的梗都是一个赛一个的有毒。然而本身文笔有限也不思进取,总是写不出自己脑补的十分之一,就更喜欢看太太们写的虐。

我是个一个句子可以想十句的人,所以会越想越虐,虐得自己想die。很多时候也就一个人默默吞了……而且也比较喜欢这种消化方式,但难免也就恶性循环了……


有一句话我一直很喜欢——

他们在所有故事里两情相悦白头偕老,除了他们真正属于的那个。


我就是这么有毒的一个人。

但有时候自己写着写着也是舍不得。但我还有个毒是越舍不得的越喜欢的越想看/写虐。

啊希望新的一年我能

洗心革面热爱生活好好做人。



吃饭去了( ・᷄ ᵌ・᷅ )


剑三AU在写了!(。

评论
©真夏の夢
Powered by LOFTER